与淮

让我迷糊着吧

【all邪】你偷家,我偷人(上)

  时间很早,外面的天还没亮,天气不冷不热。解雨臣对着镜子整理衣领,理了理袖口,发觉戴的袖扣不太合适,拿下扔去一边,换了另外一个袖扣,吴邪送的。


与往日不同的是,解雨臣没穿他那标志性粉色的衣服,反倒是一身黑西装上身,许是常年位居高位,不笑的眉眼格外杀气腾腾。


解雨臣对着镜子笑了一下,很假。任谁都看得出他的坏心情,镜子里的人越发模糊,时空恍然间错乱,年少时的话语在耳边回荡,他透过镜子在看另一个人。


“骗子”解雨臣对着镜子吐出一句,往常有把握的脸色格外阴沉,要是手里有武器,恐怕早就被扔出去砸碎镜子。


一旁桌上的手机传来声音,解雨臣也没看谁打来的,接起电话放在耳边还没等那人开口就道:“给你三秒钟,把事说清楚。”


那头人没说话,等得解雨臣不耐烦拿着手机在面前一看,备注上写着吴邪两个大字。


“小花,谁惹你了火气这么大!”那头吴邪愣了一会儿调侃道。


“怎么小三爷要替我报仇啊?”解雨臣平复心情回他,手指一下一下叩着桌子,细小的声音透过手机上的收音传过去。


吴邪像是想了一会儿,又笑着回应:“行啊,地址发来我替你分担分担,不过你知道的要等几天,你什么时候过来啊。”


“现在过去,报仇就算了吧,我怕你家黑瞎子杀过来。”解雨臣酸溜溜地回他,抬头间瞥过沙发上的衣服,来了主意又问他:“对了,你之前在我这住有几件衣服没带回去,要不要我带给你?”


“行,那你顺便带过来,给你喜糖啊!”那头人笑着回答,聊到这茬解雨臣越发来气,小声念叨,“给什么喜糖,把你给我不是更好。”


“啊?小花你说什么?什么给你?”


“我说,喜糖多给我点。”


“行啊,要多少有多少。”


又聊了几句,挂了电话,解雨臣颇有怨气,先说吴邪要结婚这件事还是前几天才得到消息,不谈其他几位情敌。


当时解雨臣正开完会,吴邪发来消息说要结婚,惊的解雨臣顿时打去电话质问,果不其然被偷家了,早在那十年里黑瞎子就背着众人和吴邪搞上了,合着还是他把吴邪打包过去的。


不过解雨臣倒也没暴露自己,多问几句,吴邪还调侃他是不是震惊自己两个兄弟搞一起了,气得解雨臣差点没忍住反驳,谁和那黑瞎子是兄弟。


打包好陪伴他很久的衣服,拎着袋子解雨臣坐进车里前往婚礼现场。

评论(5)

热度(670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