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淮

让我迷糊着吧

【簇邪】你的狗

  也许是童年记忆里长辈的不作为,黎簇表明态度后总爱缠着年长者。

  虽说吴邪的一大把年纪了,但是在外人看来顶多比黎簇大四五岁,尤其是在雨村养老吴邪的状态越发年轻,那时黎簇总爱趁着闲暇时间一个人偷偷跑到雨村。

  有一回碰巧吴邪外出买菜,刚好遇到这个赶路的小崽子,萌生逗他的意思,也不瞧他装作不认识,这下捅了黎簇的心,站着原地直愣愣看着他。

  等回过神,吴邪早走了一大半路,黎簇赶忙追上,也不问吴邪为什么不理他,只是委屈地跟在吴邪的身后一步步走着。

  到了地,吴邪回头逗他:“你跟着我做什么?”

  小崽子扣着手,飞快地看了眼吴邪又低头道:“我想你了。”

  吴邪一下子萌生了当慈父的心,也不逗他,叫黎簇进屋,好好弄了一顿大餐欢迎他的到来,又是热情高兴地招待小崽子好几日。他没发觉的是,黎簇看他的目光像极了狼看见了肉。

  那时两人还没捅破窗户纸,等到吴邪发觉小狼崽的行为时,他早已被狼崽子吃的骨头渣都不剩了。

  

  吴邪好笑地看着趴在他脖子上啃咬的黎簇:“按你们这些小年轻说的什么小奶狗小狼狗,我觉得你是个小狼狗。”

  黎簇抬头冲吴邪露出笑容,又狠狠咬了一口他的脖子,年长者闷哼一声便不做声,等吴邪快要感觉自己被做得散架,才听到耳边奋力耕耘的小狼崽回应。

  “我是你的狗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1230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